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山西福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昌应一行在临猗县考察
临猗新闻网   2020-08-28 09:37:38

8月25日,山西福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昌应一行在临猗县考察沿黄滩涂农业、旅游开发及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副县长李朝霞陪同考察。

山西福林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集农业旅游项目开发、农作物种植、矿山机械设备销售、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食品经营等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林昌应一行先后走访了北辛大嶷山现代苹果产业示范区、角杯沿黄滩涂农业基地、庙上万亩设施枣业示范基地,深入了解特色农业、旅游业发展情况。林昌应表示,临猗县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自然资源独特、营商环境良好,特别是现代农业、设施农业的科技化、专业化、规模化程度高,极具开发潜力,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靳国全对林昌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此次考察参观,能够进一步促进双方互动交流、深入了解,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同心戮力共同发展,在互信、互利、互惠中实现双赢。靳国全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系沟通,做好对接服务,切实做好相关规划,确保合作新项目建一个、成一个、好一个,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临猗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荆旭)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刘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