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临猗北收费站联合北景乡政府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临猗新闻网   2020-06-16 11:46:43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临猗北收费站站长李高峰高度重视,6月4日启动安全生产专项动员会,成立以站长为组长,各班组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宣传小组。根据收费站实际,积极联合北景乡政府,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深化专项整治等为重点内容,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次活动将视频学习研讨、下乡宣传、隐患排查同步进行。

6月10日,组织员工分组观看“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安全生产专题片、重点讲述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并从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研讨会全员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提出各自的意见,大家激烈讨论,学习气氛浓厚。纷纷表示要遵守安全规章制度,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6月16日,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收费站宣传组,在收费广场和北景乡政府街设立“安全生产月”宣传服务台。冒着细雨,在鲜红的党旗下,收费站人员身披“志愿者”绶带联合北景乡政府宣传科,面带笑容、热情洋溢地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册。在发放手册的同时,宣传讲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酒后驾驶车辆的危害及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常识,让群众了解安全生产需要注意的事项,增强安全行车和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护意识。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为安全生产月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收费站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力求让“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思想深入人心,向社会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质。(王红兵)

编辑:张萍      责任编辑:张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