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公安交警:三轮车专项整治进行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连日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紧盯城乡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扎实开展三轮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民警针对辖区三轮车的出行规律和特点,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执法与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对三轮车闯禁令、逆行、不各行其道、涉牌涉证等十二项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盐湖公安交警特别提醒:

一、三轮车禁限行措施

(一)禁限行区域:红旗街(含)以北,解放路(含)以东,禹都大道(含)以南,禹西路(含)以西以及河东街延长至飞雁桥(不含)以西路段、学苑路全段、迎宾街全段。

(二)禁限行时间:7:00-12:30,14:30-20:00。

二、重点整治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

(一)不按规定车道行驶;

(二)逆向行驶;

(三)闯红灯;

(四)不礼让优先方先行;

(五)酒驾醉驾;

(六)违法载人;

(七)乱停乱放;

(八)随意调头;

(九)涉牌涉证;

(十)非法改装、拼装;

(十一)超长超宽超高载货上路行驶;

(十二)不佩戴安全头盔。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