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第四联战区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队“361”工程,有效发挥联战区党建工作优势,凝聚党建合力,推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创共学”党建工作发展新局面,4月8日,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第四联战区在运城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运城、临汾支队机关党委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走进运城盐湖腹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22号堤埝展陈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详细讲解盐湖“退盐还湖”后环境整治、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新变化。

随后,与会人员在运城支队机关召开第四联战区党建工作联学联建磋商会。会上,双方相互介绍驻地教育和文化资源,交流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联学联建达成共识。

会议指出,运城与临汾地缘相连、文化相通,两个支队更是联系紧密、手足情深,在多个业务领域有着深入的交流和合作。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为推进相互之间党建联创共建工作开了好头,双方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互通互联、互学互鉴、共建共育,为推动消防救援事业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会议要求,双方要资源共享、队伍共建,充分利用属地教育和文化资源,常态化开展联学活动,把各自的资源优势转化为联战区整体优势,共同促进消防救援事业和队伍建设发展换羽新飞、磅礴发展;要优势互补、经验互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相互学习借鉴、一同探索交流,共同推动在组织建设、思想教育、人才培养、优抚优待等方方面面、条条线线上,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果;要活动常办、机制常新,坚持继承传统和开拓创新相结合,不断丰富党建工作的新内容和新载体,共同探寻党建工作“新质战斗力”,通过文化活动的常态化、交流渠道的多元化、机制运行的合理化,推动实现组织功能的最优化和教育效能的最大化。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