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萌)4月8日,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山西省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的若干措施》,学习五届市委第113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陈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自觉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的履职实践。要把握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新机遇,结合运城市实际,找准履职切入点,扎实开展调研,形成助推运城高质量发展的履职成果,为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作出政协贡献。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市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工作中,始终做到与市委同频共振、同向同行,推动市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全面总结去年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形势,科学谋划今年重点工作,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运城实践中展现政协机关干部的担当和风采。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