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琦)4月1日,运城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市两会精神等内容,在民主议事环节,讨论确定薛甜甜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在 “+”文章环节,要求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观看中央广电总台专题宣传片《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下》,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牢记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最后,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吉仁杰为与会党员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专题党课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组各项部署要求,锚定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迎难而上、敢想善为,全力推进全年工业信息化任务,奋力开创运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