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召开《霍扬碑》艺术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临猗县召开《霍扬碑》艺术研讨会。山西省书协、运城市文联、临猗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文化爱好者等50余人参会。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霍扬碑》的艺术成就并表示,《霍扬碑》是中华书法艺术宝库中极为珍贵的代表性遗存,保护它、研究它、弘扬它,是历史的需要,更是一种文化使命和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要充分挖掘《霍扬碑》的历史价值、文物价值、文化价值,创新思路,使其经典的艺术形式成为推动临猗文化传承发展的内在动力;要将《霍扬碑》作为临猗对外宣传的名片,通过赋予《霍扬碑》新的文化内涵、时代内涵,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临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临猗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日的研讨会还邀请到了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学院教授蔡梦霞,她结合自身学习,为当地文化爱好者开展《霍扬碑》专题讲座。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