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2024年“春花秋实·和韵古郇”第十届猗氏镇黄斗景梨花节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28日,临猗县2024年“春花秋实·和韵古郇”第十届猗氏镇黄斗景梨花节开幕,率先响应号召,在文化旅游活动中搭好梨台、唱好梨戏、兴好梨业,打造“郇”字号下的“梨”品牌,形成城郊“农文旅”融合新典范。

为将“听音、游园、观景、品食”农文旅融合提升一个新高度,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推出“黎明的脚步”健步走活动文艺演出、网红打卡、梨园摄影、特色美食、风筝大赛等18个项目,为游客们提供休闲娱乐的更多选择。

据悉,近年来,猗氏镇锚定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目标,按照“党建立镇、产业富镇、文化名镇、平安要镇、宜居福镇”五个中心乡镇发展思路,立足“城区商贸、城郊采摘、城外种养殖”产业布局,紧扣酥梨主产业,以黄斗景村为中心建设了两万亩精品酥梨循环圈。举办梨花节,创造出更多吸睛点、兴奋点、消费点,让酥梨这棵“摇钱树”不断结出“致富果”,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扛起“重塑临猗 再铸辉煌”使命任务。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