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召开就业社保服务社区村村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28日,绛县召开就业社保服务社区村村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绛县副县长张瑞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解读《绛县就业社保服务社区村村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

张瑞轩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就业社保服务社区村村全覆盖工作是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促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直接体现。要把握好省、市、县、乡、村五级工作责任关系、基层服务网点和经办机构的关系、推进重点任务和统筹整体工作的关系、基层网点建设和守好安全底线“四个”关系,明确全覆盖工作的方向和思路。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抓落实。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标准抓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因地制宜抓落实。加强资金使用监管,严明纪律抓落实。紧盯关键环节,强化督导抓落实,确保绛县就业社保服务社区村村全覆盖工作顺利开展。(记者秦佳风)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