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行政审批局开展新闻写作与公文摄影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政务宣传意识,提高政务信息报送质量,及时、全面、准确地反映基层政务服务工作成效。2024年3月28日,盐湖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新闻写作与公文摄影培训会,邀请黄河新闻网记者柴晓蒙进行授课教学。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董琪琦及各业务股室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在讲座中,柴晓蒙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对新闻写作及公文摄影进行详细讲解。以PPT课件形式向大家直观展现在新闻信息写作、公文摄影过程中的各类注意事项,内容丰富、事例鲜活、语言生动,极具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大家呈现一堂精彩的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工作人员对信息报送工作有更加系统和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捕捉信息和编写信息的能力。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自身业务实际,进一步挖掘信息发力点、突破口,认真思考、提炼、归纳,及时总结工作典型经验做法,推动全局信息宣传工作再提升。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