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垣曲岭回第5届桃花节芬芳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垣曲岭回第5届桃花节开幕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李冰蕊)河东春来早,一树桃花笑。3月18日,“山水垣曲 花开岭回”2024年垣曲岭回第5届桃花节芬芳开幕,千亩桃花尽情绽放。春天在哪里,这片桃花海洋就是答案。

游人赏花游玩

垣曲县皋落乡岭回村的千亩野生山桃花因花开早、规模大而被誉为“三晋迎春第一花”。2017年以来,垣曲县连续举办五届桃花节,走出了一条以花为媒、以节会友,旅游兴业、旅游富民的乡村振兴之路。今年的桃花节同样吸引了四方游人,他们徜徉在岭回村纯天然的桃花园里,饱览美景,尽情领略乡村旅游的美丽。

桃花节活动安排

本届桃花节从3月18日开始至3月24日结束。期间,岭回村精心设置汉服妆造、岭回集市、民俗小吃、儿童游乐四个区域,创新推出音乐节、戏曲晚会、春季村晚等特色活动,全方位、多视角展现垣曲美景、垣曲美食、垣曲文化,为来垣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

垣曲岭回花开正艳

此外,垣曲岭回第5届桃花节的开幕,拉开了运城市“河东春来早,寻找最美的春天”花季游活动序幕。据悉,花季游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在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平台以预热短片、直播、录播等形式,集中展示各县(市、区)百花盛开的盛景、文旅产业蓬勃发展的势头;线下各县(市、区)因地制宜举办各类花节活动,集中展示乡村旅游新业态、和美乡村新面貌、产业发展新气象,全面助推全市美丽休闲乡村游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