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公安分局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平安校园”集中护学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维护校园周边秩序,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环境,确保学生返学期间安全。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和区委、区政府关于维护校园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最大限度增强师生安全感和人民满意度。2月26日,盐湖公安分局组织相关警种部门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平安校园”集中护学活动。

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安和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盐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现场参与“护学”活动,在各“护学点”与教职员工、学生家长和“护学”社会志愿者一起认真开展维护秩序、疏导交通工作,全力维护学生上下学交通秩序、守护学生出行安全,进一步站好护学岗。

通过集中开展校园“护学季”活动,现场参与高峰时段“护学岗”工作,查找护学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健全完善护学机制,指导校园完善出入通道防冲撞硬隔离设施,研究和指导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管控措施方法、校园警情快速响应机制和学生放学错时错峰导控措施等,进一步提升护学岗工作实效,确保道路畅通和师生安全。此次“护学岗”行动,共出动警力260余人次,警车60余辆次,优化校园周边治安状况,营造了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校园和谐环境。

盐湖公安将始终把“护学岗”工作作为回应群众新期待,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途径,主动作为、创新举措,为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不断努力,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