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永济市韩阳镇竹林村举办精彩纷呈的春节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龙腾竹林贺新春 和美乡村共欢庆

永济市韩阳镇竹林村举办精彩纷呈的春节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4年2月10日,永济市韩阳镇竹林村贺家自然村新建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迎接新的一年,展示乡村振兴新风貌,竹林村以“幸福竹林欢度春节”为主题,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村民联欢活动。  

当天,由竹林村全体村民热情参与,共同打造一场传统与现代特色相结合的文体盛宴。上午10时,以热情澎湃的拔河比赛拉开了春节活动的序幕,参赛队伍分别来自贺家、牛家两个自然村,五支力量汇聚,展现出村民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文艺汇演环节更是异彩纷呈,扇子舞《红红火火》《开门红》等节目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火火的情郎》《中国美》则生动诠释了村民们的欢快生活和对家乡深深的热爱。拉丁舞《听就想跳舞》、广场舞《花蝴蝶》《山坡坡》轮番上演,街舞《cach money》活力四射,电子琴独奏《梅花泪》悠扬动人,深情的歌曲《梦回老家》勾起了大家对故土的深深眷恋,而新颖的花棍舞2024及抖音热舞《小土豆》《科目三》更是吸引年轻一代的目光,舞蹈《中国歌最美》以其浓厚的民族特色,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篮球比赛同样扣人心弦,贺家、牛家各派出实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展现乡村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此外,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也同步进行,村民们积极参与,彰显出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活动期间,竹林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贺选波发表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祝全村人民新年快乐,希望新的一年里竹林村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活动现场,村委会还贴心地准备丰富的小礼品,对所有参赛人员进行奖励,传递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谐理念,使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温暖的乡情。

此次春节联欢活动,不仅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增强村集体凝聚力,更展示竹林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全新形象,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程俊耀、李鸽、段荣)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