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网络中国节·春节 | 盐湖公安交警:春节“警”色浓 坚守护平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10日,新春首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民辅警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加强巡逻管控,疏堵保畅,开展警示教育和便民爱民活动,坚守在岗位上,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佳状态默默守护着万家灯火,保障节日期间路畅民安。

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科学调整勤务模式,在辖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景区等人流、车流密集、易拥堵路段加强路面巡查频次和疏堵保畅力度,及时做好秩序疏导和维护,保障群众出行平安顺畅。坚守执法检查站,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醒群众在春节期间严守交规,做到“系好安全带,平安无意外”“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民警在辖区重点路段、商铺、景区,抓住春节群众多、教育面广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成为一道靓丽风“警”。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唠家常”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大家要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安全出行,平安过年。同时开展便民爱民活动,用真情温暖群众出行。(葛崇收、谭建春)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