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夏县:书记县长送喜报 崇军拥军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夏县县委书记薛永琦,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雷,县委副书记、县双拥领导小组组长秦晓军,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袁军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琳等军地领导联合组成慰问小组,分别走访慰问2023年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马慧杰、王波、李军国家庭,开展“二等功喜报送家门”暨“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喜庆与祝福。

在活动现场,送喜报队伍抬着“二等功臣之家”牌匾,拉着喜报横幅,薛永琦、李雷等军地领导为军属披上绶带,送上鲜花、立功喜报、慰问金、新春年夜饭等慰问品,与军属座谈交流、合影留念,对他们支持子女建功军营、献身国防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军属纷纷表示:“特别感谢县委、县政府关心支持我们,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同时,县文联、书协等社会拥军单位、个人开展了与现役军人家属一起写春联、包饺子和家政服务等拥军活动,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尊重尊崇的氛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