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部署中心城区供热供气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为保障春节期间供热供气安全稳定,1月27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心城区春节前供热供气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中心城区各供热供气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典型事故教训,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春节供热供气安全运行;要积极进行安全动员部署,利用一周时间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对排查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重点关注,制订方案,限期整改;要对商超、酒店、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燃气安全使用情况,热源机组、换热站机电设备等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各企业要对2023年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回头看”,做到全面清零;要加强值班值守,全面做好应急准备,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备齐备足抢修车辆、设备等应急物资,应急队伍保持临战状态,确保遇到突出情况及时响应、快速出动,及时处置,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记者乔植)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