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山西省防办督导检查运城市黄河防凌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根据省防指统一安排,省防办黄河防凌第一检查组日前莅临运城市,围绕防凌责任和防凌措施落实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务局、山西黄河河务局、山西省三门峡库区管理中心等有关部门关于黄河防凌的工作汇报,并深入临猗县、平陆县开展督导检查,认真查看防凌物资储备,详细查看黄河防洪工程。

检查组在督导检查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压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凌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紧盯重点部位不断细化应急预案,加强涉水涉河岸线巡查管理,做好施工、旅游、儿童监管,严禁闲杂人员在河道内逗留,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付炎)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