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涑水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孙鹏程出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1月24日,涑水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孙鹏程出席。

会议通报了张留庄断面达标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相关单位汇报了工作情况。

孙鹏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一泓清水入黄河”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坚持目标导向,长短结合,分析研究解决问题;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交账意识,分解细化任务,全力抓好各环节工作的落实;要持续加强重点污染源管控,加强综合监督协调,加强监测预警,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全面加大工程治污力度,整体推进涑水河流域的治理工作;要转变治理工作方式方法,主动出击,强化保障举措,采取更加有力精准细致的硬举措、硬办法,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梁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