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董旭光在绛县盐湖区调研水利工作时指出实现生态社会经济效益有机统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1月23日,运城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深入绛县、盐湖区调研水利工作。

董旭光实地查看小浪底引黄二期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的协调会上,董旭光与参会人员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现场予以解决。在盐湖区半坡调蓄库项目现场,董旭光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了解项目设计方案、库容功能等情况。

董旭光指出,小浪底引黄二期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生态工程,实施这一工程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四水四定”原则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使人民群众真正了解这一工程带来的好处,带动群众支持、参与、促进引黄工程建设;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加强要素保障,紧盯重点环节,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定期召开项目协调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推动项目建设有序开展。

董旭光指出,半坡调蓄库项目对进一步优化城市水源调蓄供给,确保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工程顺利推进,全面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保障中心城市居民生活用水安全、实现跨区域水资源优化配置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水情水势,科学会商,充分发挥调蓄库防洪排涝、治理水生态等作用,实现生态、社会、经济效益有机统一。(记者余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