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全市文旅(文物)行业安全生产督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全市文旅(文物)行业安全生产督查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柴晓蒙)为认真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行业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市文旅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1月21日,运城市文旅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文旅(文物)行业安全督查部署会,成立7个安全督查组,各组由市文旅局相关领导带队,文旅局相关科室、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市文保中心人员共同参与。

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全市文旅(文物)行业安全生产督查

1月24日至25日,各督查组分别前往各县(市、区)文旅企业和文保单位开展实地督查,采取查看台账资料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及重点内容开展检查行动,并对2023年度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各检查组在行动中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拍照留证,及时处置发现的问题,同时建立隐患整改清单,实行闭环管理,对账销号,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光表示,全市文旅系统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排查隐患,狠抓整改落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抓好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努力为全市人民和到运游客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