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陈杰深入绛县进行专题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陈杰在绛县调研时指出

守牢安全底线 助推高质量发展

1月22日,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河湖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涑水河生态保护和综合治理等工作,深入绛县进行专题调研。

在山西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山西皓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鼎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西瑞来工艺品有限公司,陈杰走进车间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品研发及市场销售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始终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守生态环保红线,坚决扛起主体责任,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坚定发展信心,开足马力抓生产,不断培育新优势、新动能。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积极入企服务,用心当好 “店小二”,及时精准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助力企业增订单、稳增长,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绛县紫家峪水库、涑水河绛县城区段,陈杰详细了解涑水河源头及绛县城区段的生态保护和综合治理工作。他指出,涑水河是运城人民的母亲河。各级各部门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加强涑水河生态保护和综合治理工作。要细化各级河长的职责,持续做好岸线整治、水污染防治和河道拓宽及河堤加固工作,严格按照相关环保要求,确保从源头上遏制污染源的排放。要持续完善示范带规划设计实施方案,盘活生态、文旅、农业等产业的融合,突出特点,展现亮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涑水河田园风光示范带建设工作,造福一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祁克宁)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