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人社部门在江苏“访企拓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为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深化院校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切实做到优势互补、精准匹配、协同育人,近日,运城市就业服务中心携手运城学院、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运城市人力资源协会组成考察团,赴江苏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考察团先后走访了南通市星源材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启东市华峰超纤材料有限公司、昆山市南亚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考察企业规模、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规划等。运城市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向各企业介绍了运城市7所高校及技工类院校的毕业生情况,邀请各企业参加运城市“春风行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等活动。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与输送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其间,考察团走访慰问了100多名我市在当地务工的人员,表示将继续在就业服务和法律维权方面做实做细工作,帮助大家在外安心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巩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搭建了供需对接平台,将有效推动运城市院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记者付炎)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