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电子报刊

陈杰在绛县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时指出

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

1月22日,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深入绛县部分企业,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陈杰先后到山西浩之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皓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普查数据采集过程,看望慰问基层普查员。

陈杰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对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一次全面盘点。各级普查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扎实做好运城市的普查工作。广大普查员要依法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履行保密义务,掌握询问技巧,严格履行普查流程,扎实做好普查工作。普查对象要依法履行义务,积极配合,如实填报数据。各级普查机构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依法普查,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全面摸清运城市经济发展状况,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扎实统计支撑。(记者祁克宁)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