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绛县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召开元旦、春节两节期间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续巩固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29日,绛县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召开元旦、春节两节期间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行、部室负责人共3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运城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节前及节日期间的纪律规矩和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绛县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张芬艳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心谈话,她表示,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召开谈心谈话会议是提醒大家,以更好地凝聚干事创业的共识,真正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敢担当,履好职、尽好责,全面担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真抓实干的工作职责,确保全行党员干部员工在关键时间节点上不放松、不侥幸、不违纪,过一个安定、和谐的节日。

会议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职工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坚决筑牢反“四风”的防线,严抓严管、严守底线,树立节日“防腐”的意识,要切实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