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绛县农商银行:党建引领强服务 走访一线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强化党建引领,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12月26至28日,绛县农商银行党委领导分别来到各基层网点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员工,督查指导当前金融服务工作。

每到一处,党委领导详细了解员工元旦期间值班轮休情况,详细了解营业网点金融服务工作状况,询问网点业务发展情况,实地考察办公环境、生活环境,并对网点员工的工作纪律、环境卫生、精神面貌、在岗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对网点反映的困难认真梳理,提出有效措施解决问题,特别询问生活困难职工家庭和家属生病的员工工作生活的实际困难,要求各网点负责人从细微处着眼关爱职工,从解决职工具体困难着手体现组织的温暖。同时,党委领导实地调研机构网点、人员岗位需求以及员工工资收入等关系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与员工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对业务拓展和支行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网点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元旦、春节两节业务高峰期间,全力抓好金融服务工作,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满足群众金融服务需求,助力农业生产和乡村振兴工作。2023年,绛县农商银行党委从“五小”入手,为15个网点开辟“小浴室”“小菜园”,并完善相关设施设备,为员工的网点生活注入新的体验和温暖。

此次节前慰问之行,充分体现绛县农商银行党委对基层员工的关心,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与员工深切的交谈的形式,把总行党委对员工的关爱传递到每一名员工,深入了解广大员工的需求,切实感受到一线员工坚守岗位,积极主动服务客户,爱岗敬业、勇创业绩的意志和决心。员工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担当尽责、忠诚履职,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