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要闻

河南省开封市黄河生态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到运城黄河促进中心考察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要闻

河南省开封市黄河生态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到运城黄河促进中心考察学习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柴晓蒙)12月1日,河南省开封市黄河生态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晓勇一行到运城黄河促进中心调研“取经”,考察学习运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运城黄河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健丰、郑恩祥陪同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健丰对开封市黄河生态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一行来运考察表示热烈欢迎。郑恩祥介绍了运城黄河促进中心的机构设置、工作机制、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等情况,平陆黄河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毅介绍了平陆黄河促进中心工作情况。孙晓勇对运城黄河促进中心在示范区规划编制、建立工作机制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经验给予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将充分借鉴运城黄河促进中心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开封市黄河生态保护和发展中心工作开展。随后,双方就两市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开封市黄河生态保护和发展中心与运城黄河促进中心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方面奠定了合作基础。下一步,双方将加强合作、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唱响新时代的黄河大合唱。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