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一线看供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11月10日上午,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组成调研组,先后到市热力有限公司、东郡换热站、关铝热电有限公司等处调研今冬中心城区集中供热情况。

上午9时许,调研组在市热力有限公司会议室听取了市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所作的关于今冬中心城区集中供热情况的汇报。自今年3月15日供暖结束以来,市热力有限公司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先后实施了供热管网工程、设备检修、地热能开发、煤炭储备、管网注水、消缺调试等工作,为今冬供暖做好充分准备。此外,今年,该公司还联合晋建热电有限公司、关铝热电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中心城区集中供热保障领导组,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全力确保供热工作顺利推进。目前,关铝热电1号机组已启机运行,供热管网进入升温阶段。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的服务理念,聚焦群众需求,健全完善响应机制、优化工作流程,第一时间受理、处理好群众反映的各类供暖问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打通供热服务‘最后一米’。同时,供热期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会对供热设施设备进行常态化安全巡检,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措施,及时处理供暖初期的跑、冒、滴、漏问题,坚持抓早抓小,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公司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该负责人说。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市热力有限公司生产调度室、东郡换热站和关铝热电厂集控室,了解今冬供热准备工作情况及供热初期机组运行情况,并将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反映给热力公司。市热力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就调研组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市人大代表韩冬红说:“我们今天来这里调研主要是为了了解今冬供暖工作情况。听完汇报后,感觉今年的供热工作做得很扎实。希望热力公司再接再厉,加大与各单位部门的协调力度,推动今冬供热工作安全有序展开。”(记者祁克宁 见习记者樊慧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