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民营企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在河津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民营企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在河津召开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宵宾)近日,运城市委统战部在河津召开民营企业发展调研座谈会,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状况,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东婷,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运城市委会主委张锐出席座谈会。河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建波,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谷超峰等参加座谈会。运城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解伟龙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山西阳光焦化集团总经理薛国飞、山西华鑫源钢铁集团总经理杨瑞涛、山西亿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侃、河津市恒实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清泰达选煤有限公司董事长原朝峰分别围绕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交流发言。

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志峰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创新、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全市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深耕主责主业,以做百年企业的恒心、做完美产品的态度、做名优品牌的韧劲,在推动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做优做强。要树立正确营商理念,加强交流沟通,在合法合规经营中提高企业竞争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传承弘扬企业家精神、晋商精神,坚守实业、做精主业,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实践,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运城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王志峰还深入山西阳光焦化集团有限公司阳光学院等处进行实地调研。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