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山西省发改委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现场会在运城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郝辰研)11月2日,山西省发改委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现场会在运城顺利召开。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闫中立出席会议,运城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樊双全及其他各市发展改革委相关领导、各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闫中立向与会企业介绍《山西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民营企业代表先后就企业生产经营、激发企业活力、解决企业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闫中立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闫中立发言

随后,全省发改系统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民间投资工作会议召开。

运城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樊双全进行发言

会上,樊双全在致辞中向省发改委和各市对运城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在运城市委、市政府扎实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下,运城市民营经济规模持续扩大,市场主体倍增成绩显著,民营企业质量持续提升,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成效硕果累累。下一步,运城市发展改革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运城产业结构多元、民营经济发展基础较好等优势,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用好政策红利,优化政务环境,深化对外开放,持续推动民营经济增活力、强动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为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奋进“两个基本实现”目标作出更多运城贡献。

调研现场

随后,11市发展改革委就各市工作进行汇报。闫中立表示,投资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高质量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民营经济是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的重要支撑。加强企业服务。要加强企业服务,强化企业的日常走访,及时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及时帮助解决。要促进民间投资,为民营企业争取更好的投资政策,帮助民营企业降低投资成本。要优化营商环境,结合企业反映的共性诉求,进一步优化政策和服务,让各类企业安心发展。

调研现场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前往大运集团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标准厂房项目现场、新城置业标准厂房项目、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运城其龙新材料有限公司、运城制版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