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盐湖区疾控中心开展蚊虫种群监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盐湖区疾控中心消毒消杀科工作人员按照2023年度监测方案要求,连续三天时间,在辖区内选取适宜地点,采用通宵诱蚊灯法进行蚊虫种群监测,以便及时掌握监测对象的种类、数量、分布以及季节消长规律,提高监测质量,为疾病的预防控制以及制定科学合理的防治方案提供技术支撑和数字依据。

消毒消杀科科长苏晓蓉表示,开展此项工作是病媒生物性疾病风险评估及预测预警的重要依据,能有效降低病媒生物传播疾病的发生和流行风险,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监测方案要求,科学规范开展病媒监测工作,为建设“健康盐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卫丹薇)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