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垣曲县中医医院康复科再获锦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垣曲县中医医院康复科收到一幅字为“医术精湛品德优,服务热情如亲人”的锦旗,患者及家属对医护人员精湛的诊疗技术和贴心的护理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据了解,患者朱女士患有多年高血压、颈椎病,本次因脑梗伴有头晕头昏、左侧肢体活动不利等多种并发症,由急救车担架送入垣曲县中医医院康复科进行治疗。经综合评定后,为其制定了一套专业、详细的康复训练计划。通过十多天的针灸、偏瘫肢体和平衡功能训练、电子生物反馈等治疗,朱女士的病情得到了很大的好转,头晕症状明显减轻,现已能够独立行走。

在今后的工作中,垣曲县中医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倍加珍惜这份来自患者的肯定和信任,在“服务患者、造福社会”的医路上走得更远。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