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山西医院CACA指南巡讲暨专科联盟义诊活动在垣曲县中医医院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8日,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山西医院(山西省肿瘤医院)CACA指南巡讲活动暨专科联盟义诊活动在垣曲县中医医院举行。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山西医院(山西省肿瘤医院)消化内镜微创外科主任医师张铭,病理科主任郗彦凤,头颈外科主任医师任保元,肝胆胰胃外科主治医师郭凯庆,胸外科副主任医师彭胜祖,中医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吴乾,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徐舟,医务科主任苏鹏亲临垣曲县中医医院开展义诊及学术讲座。

上午,在垣曲县中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医门诊、内科、针灸科、康复科、胃镜室等科室。参观过程中,垣曲县中医院院长王喜平对医院基本情况、学科特色、设施设备等情况做详细介绍。

之后,垣曲县中医医院相关科室人员与专家组现场对接,进行义诊。义诊范围涉及肛肠、肝胆胰胃、头颈外科等专业领域。义诊现场,不断有闻讯而来的患者及家属咨询、就诊。各位专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详细评估患者病情、科学提供诊疗建议,积极倡导群众正确认识癌症、积极防控癌症、主动参加防癌健康体检,做到癌症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为进一步助力临床实践和学科建设,推进肿瘤诊治能力的同质化。下午,专家们又积极投入到CACA指南的规范化培训中,除值班人员外,医药护技人员们都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正式开始前,王喜平为此次活动致辞,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专家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珍惜利用好此次巡讲活动,主动学习、学以致用,推动垣曲县中医医院肿瘤防治事业再上新高度。

授课专家对CACA指南结直肠癌、食管癌、肝胆胰癌等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肿瘤防治热点问题开展系统的专题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巡讲活动有效推动了垣曲县中医医院肿瘤诊疗水平再上新台阶,让肿瘤预防和诊疗科学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不断增强了百姓的防癌、抗癌意识,对推动垣曲县肿瘤防治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