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运城市妇幼保健院追随领袖足迹前往河南安阳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妇幼保健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7月1日,在红旗渠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玉峰以《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 谱写妇幼发展新篇章》为题讲专题党课。通过讲解,体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

7月2日,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前往谷文昌纪念馆和扁担精神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谷文昌纪念馆,通过观看谷文昌事迹纪录片、聆听生平事迹讲解和参观场景、实物展示,进一步了解谷文昌带领福建东山人民治理风沙、植树筑堤的伟大成就与卓越贡献。在扁担精神纪念馆,感受林州石板岩供销合作社的干部职工凭借一副铁肩膀,挑起了沟通城乡的重担,仗着一双铁脚板,翻山越岭,走村串乡,为当地老百姓提供必需的生活物资的“艰苦奋斗、勤俭办社、一心为民、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

此次“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性的锤炼和精神的洗礼,也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思政课,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领袖嘱托,凝聚奋进伟力,将此次所学所悟所感真正切实转化为推动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实干担当谱写妇幼保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