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运城各县消防大队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提高孩子们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消防自救自护能力,“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在盐湖区勤学街消防救援站开展了以“‘童’行消防站 致敬‘火焰蓝’”为主题的消防体验系列活动。

5月30日,河津市消防救援大队邀请百名幼儿零距离体验消防生活,学习消防知识。

5月31日,稷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稷山县大佛社区、学雷锋志愿者协会,开展“以爱之名 点亮心灯”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别样的消防“六一”礼物。

6月1日,稷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南街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为“六一”儿童节送上“平安大礼包”。

消防员为孩子们进行器材展示,讲解了各类装备在各种救援事故现场所发挥的作用,看到从未见过的消防救援装备。

在“六一”儿童节的当天,新绛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新绛县富力城幼儿园的萌娃们感受了奇妙“消防之旅”。小朋友在消防员叔叔的带领下一起玩游戏,小朋友们也带消防员表演“挖呀挖”律动,还有小朋友表演的街舞秀,这个“六一”过得特别又有意义。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绛县消防救援大队带领古绛幼儿园的小朋友学习消防、感受消防、体验消防。在宣传人员和消防员的引导下,小朋友现场穿戴战斗服、体验消防装备器材、坐消防车,参观战斗班和荣誉室,最后,小朋友和消防员进行了合影,表达了内心对消防员无限的崇敬之情。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万荣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了消防站开放日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活动中,消防员带领小朋友们近距离接触消防车、抢险救援服、隔热服、空气呼吸器、水带等消防装备,并一一讲解它们的功能和用途。随后,消防员向小朋友们展示了战斗服穿戴、无齿锯切钢筋、快速破拆防盗窗、防盗门、举高喷射消防车出水等活动,现场讲解展示精彩纷呈,赢得了小朋友们热烈的掌声。

5月30日,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趣味互动、发放消防安全教育手册等多种形式为儿童们送去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