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平陆县开展清廉民企建设示范企业督导调研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清廉平陆建设第三督导组深入复晟铝业、山西中农化、新环精密制造、宇泽包装、威武商贸等5家企业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通过现场观看廉政展板、听取企业汇报、查看工作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推进清廉民企建设的做法,并对工作细节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导组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对照《山西省清廉民企建设示范单位考评操作手册》,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在推进中体现清廉民企建设成效;要结合企业的实际,把清廉建设工作深入到企业的整体工作之中,坚持与业务工作和建设现代企业制度相融合,争创清廉民企品牌;要将清廉元素融入企业文化,强化全体职工的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干事氛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