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河津市阳村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河津市阳村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河津市纪委常委王胜全,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白瑞良到会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彬主持。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重大决策部署。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阳村街道制定了专门的工作方案,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找准存在的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前,班子成员再次进行深入谈心活动,彼此坦诚的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李彬代表阳村街道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全体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胜全、白瑞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阳村街道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彬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继续保持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不放松”的基础上,尽快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建章立制,推动工作开展。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