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河津市樊村镇固镇村:民生工程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及农村现代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夜景照明逐渐受到了人们的高度重视,河津市樊村镇固镇村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改善民生,强化亮化工程,方便村民休闲娱乐,保障村民出行安全。

每当夜幕降临,固镇村门楼的灯便自动亮起,不仅照亮了回家的路,照暖了村民的心,也点亮了乡村振兴的梦。固镇村对门楼、宋金园、迎旭园等进行亮化工程,给固镇村带来晚上一道“风景线”,为人们的夜间活动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丰富人们的夜生活,而且对繁荣经济、发展固镇村旅游业、树立和表现一个农村的夜间形象,营造高尚的文化氛围等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固镇村始终坚持将农村改厕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民生工程来抓,为了改善农村环境和卫生条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树立新农村和新农人形象,固镇村委会干部及网格员入户对户厕改造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组织排查摸清农村户用厕所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了解农民群众改厕需求,列出清单,做到排查范围全面,问题摸排准确、不留死角盲区,科学改厕。

今后固镇村将继续加大力度,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自觉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美化生活环境,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实事,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指数,让广大村民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固镇村美丽乡村建设。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