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教育局召开落实碰头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13日上午,永济市教育局召开落实碰头会,传达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教育系统本周重点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锋主持。

会议指出,2023年开局以来,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保持高效率、快节奏,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立即行动,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校园安全、文明城市创建、整治“吃拿卡要”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以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推进工作落实,全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教育队伍,培育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答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为加快实现“打造永济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市教育系统要紧跟市委市政府节奏步伐,摒弃惯性思维,全力以赴干工作不拖后腿,不做“踱方步、慢腾腾”的干部,静心沉身,提高工作效率,勇于担当作为,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要进一步做好廉洁从政。全体党员干部要严肃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正能量氛围;要知敬畏、明底线,恪守廉洁从政准则、职业道德,以“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三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局机关和各校(园)要不折不扣、严格按照测评指标,抓好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项目落实;要按照分组安排做好春季开学工作检查,认真抓好校园安全和师生心理健康教育;要操心谋事,全面创建节约型机关,从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做起,精打细算,抓好节约型机关建设。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局机关和各校(园)要认真落实“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各级党员干部要躬身入局、率先垂范,深入基层一线,确保不落下一个环节、不放过一个问题。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常抓不懈的韧劲,向“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果断亮剑,持续强化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幸福感,为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教育贡献。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