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二期理论学习、业务提升“大讲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10日,永济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二期理论学习、业务提升大讲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主持并讲话,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省、运城、永济市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精神,按照省政府提出的“五个进一步”、运城市政府提出的“三个进一步”及全市“重点工作清单化、组建专班强推进、压实责任抓调度、要督查通报促落实、强化考核严奖惩”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抓落实的能力。要深刻领会《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内容,结合近期正在开展的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对照5方面30项问题,通过多种方式,收集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及岗位廉政风险清单,建章立制,狠抓整改,不断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李茜)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