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农商银行:为创城助力 为文明添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随着永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永济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细化落实创城各项指标要求,不断提高文明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永济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省直文明单位标兵的示范带动效应,通过改善营业场所环境、提升网点文明服务、维护公共环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为辖内群众提供各种暖心服务,树立“百姓银行”良好品牌形象。

提升厅堂文明服务 营造宣传教育良好氛围

永济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规范厅堂人员服务礼仪与服务行为,开辟老年人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健全“适老化”服务设施,设置无障碍通道、爱心专座,配置轮椅、老花镜、便民药箱等,满足客户多方面需求;在厅内醒目位置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标语,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沿街商户普及文明创城知识,增强社会公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建立“爱心驿站” 文明实践阵地全覆盖

在永济市总工会的支持与指导下,永济农商银行在城北支行、城西支行设立“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配备微波炉、饮水机、医药箱、沙发、针线盒、充电器、雨具等便民设施,为辖内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快递员、外卖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饮水热饭、手机充电和医疗急救包等便民服务,有效解决户外劳动者的实际困难。

参与志愿服务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永济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创城宣传相关要求,组织志愿者到包街路段开展创城志愿服务工作,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交通劝导、便民惠民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清理路面垃圾、维持停车秩序、劝导文明出行等。同时,向沿街商户普及文明创城、反诈防骗等知识。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做表率。

人以城为“家”,城以人为“本”,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永济农商银行作为永济人民自己的银行,将持续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文明创建工作与金融业务发展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当好支农支小、乡村振兴金融主力军,全力以赴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