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护航企业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多亏了你们的帮助,问题这么快就得到了解决,太感谢了……”见到回访的万荣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十分高兴。

万荣县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后,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复工复产,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在全县开展督导和走访。在走访中了解到,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万荣县首家成功挂牌新三板的建材外加剂生产企业,公司主营产品长期销往全国30多个大中型城市和地区,先后在京九铁路等国家重点铁路、公路、桥梁和建筑工程中应用。今年以来,公司在原材料采集、产品运输、资金运转等方面一度陷入困境。

了解到有关情况后,县纪委监委立即与国家税务总局万荣县税务局沟通协调,督促其针对企业实际情况,靶向施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并通过现场督办、电话跟踪等方式随时跟进该问题的落实情况。在县纪委监委的推动下,国家税务总局万荣县税务局根据企业特点,迅速筛选出合适的优惠政策,组织业务骨干对企业开展专人辅导、专线沟通、专岗办理的“一对一”服务,帮助企业延缓缴纳税款45万元,有效帮助企业缓解压力、走出困境。

问题的妥善解决,及时回应了企业的诉求与期盼,这正是万荣县纪委监委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营商环境优化的生动实践。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能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点等开展摸排走访,主动了解企业需求,着重收集涉及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等方面的“中梗阻”问题,并推动解决,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