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已解决】关于“永济一印染厂污染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问题的回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随手拍网友“1***”反映称:永济彩佳印染厂污染严重,随意排放污水,气味难闻,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生活。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解决。

运城市生态环保局永济分局关于“永济一印染厂污染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问题的回复

在接到随手拍网友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环境监察城西中队执法人员对该案件进行现场查处。现将具体调查处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山西彩佳印染有限公司位于永济市西厢南路,于2017年12月已整体搬迁至城东工业园区。2019年成立永济市彩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管山西彩佳印染有限公司旧址开发房地产项目。2019年9月23日永济市彩佳房地产有限公司和永济市北城涑北废品收购站签订了资产处置合同,永济市北城涑北废品收购站主要负责拆除厂区内设备、设施厂房、宿舍楼、办公楼、污水处理设施、锅炉、动力系统及各种管道、电线电缆等。

二、调查处理情况

现场检查时正在拆除污水处理设施厌氧罐 、曝气池、耗氧罐等。由于近期雨水较多,厌氧罐底部已干化的污泥经过雨水的浸泡又形成新的污泥,在拆除过程中没有做好防护措施,给周围居民造成影响。我局执法人员要求企业现场负责人员立即采取措施清理污泥,现在已全部清理完成。

永济市网信办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永济分局

2019年11月6日

请识别下图二维码关注“运城随手拍”并点击下方微社区进行发帖投稿。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