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已解决】关于“闻喜县东镇一小区存在焚烧垃圾现象”问题的回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随手拍网友“w***”反映称:闻喜县东镇541医院对面祥瑞嘉苑(党家庄)移民小区内垃圾堆,焚烧垃圾,污染环境,空气难闻,影响周围居民生活。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解决。

闻喜县东镇人民政府关于“闻喜县东镇一小区存在焚烧垃圾现象”问题的回复

在接到随手拍网友反映的问题后,我镇工作人员立即前往该小区了解处理。

小区一居民因乔迁燃放烟花爆竹,为一时偷懒在垃圾池焚烧爆竹残留垃圾,工作人员会同小区物业负责人,对当事人进行教育处罚,要求当事人浇灭垃圾,当事人表示认错并对垃圾进行清除,现问题已得到解决。

政府工作人员要求物业部门和门卫工作人员,加强监管,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同时建议小区物业负责人要求门卫定时巡查,加强宣传力度,禁止焚烧垃圾,自觉保护环境。

闻喜县网信办

闻喜县东镇人民政府

2019年9月26日

请识别下图二维码关注“运城随手拍”并点击下方微社区进行发帖投稿。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