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工信局开展“健康中国·运城行动”——健康急救专题讲座

运城市工信局开展“健康中国·运城行动”——健康急救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琦)为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3月12日,运城市工信局举办“健康中国·运城行动”——健康知识讲座。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红军出席讲座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全健康教育网山西站健康讲师顾常奇现场为大家讲解心肺复苏流程

此次讲座特邀安全健康教育网山西站健康讲师顾常奇为大家进行专题授课。讲座中,顾常奇讲解了常见的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以及常见疾病预防和健康管理知识,如合理饮食、适量运动、定期体检等,并通过实际操作演示,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急救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实际操作演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健康意识和急救能力。


机构信息

承担贯彻执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优化升级,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态势,统筹推进全市信息化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对政府授权的国有企业资产履行出资人职责,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查看详情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412018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23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069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