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山西交控运城公司多举措护航春运返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2月16日开始,2024年春运迎来返程高峰。山西交控运城公司持续强化保畅举措,拓展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为有效应对车流量激增的情况,该公司深入分析研判,加强路网监测、现场管理和延伸服务,通过增开免费车道、增加外勤人员、增设清障救援点等措施,确保车道“应开尽开”,保障车辆安全顺畅通行。同时,在收费站设置便民服务台,加强与道路养护、高速交警等部门的联动,实施导航引流、卡点控流等管控方式,不断强化道路“微循环”巡查、隧道交通实时监控,提高路域异常事件主动发现率和清障施救快出快处率,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全力护航春运返程。(记者乔植)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