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2023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运城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琦)2月2日,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2023年度述职考核大会,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张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军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市工信局(国资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深入实施“415”战略,以打造重点产业链、培育特色专业镇为引擎,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和培育战新产业上下功夫,不断加快推进运城新型工业化进程。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全市工信国资系统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围绕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1236”工作计划,即落实全市新型工业化推进暨制造业振兴升级大会部署“一个任务”,以重点产业链、特色专业镇为“两大抓手”,围绕培育壮大“415”十大工业产业集群、打造“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建设新稷河闻工业转型发展区“三个重点”,深入实施数智赋能、创新驱动、项目达产、绿色转型、创优环境、国企提质增效“六项工程”,不断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运城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张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宗泽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都能围绕推进全市新型工业化的目标,立足岗位,提高站位,胸怀大局,在服务发展中找准位置,在推动发展中体现担当,在狠抓落实中实现价值,真正做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信力量。

办公室主任吉仁杰述职述廉

产业科科长李云进行述职述廉

会上,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述职述廉,并对先进科室和2023年度公务员、参公人员、工勤人员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构信息

承担贯彻执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优化升级,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态势,统筹推进全市信息化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对政府授权的国有企业资产履行出资人职责,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查看详情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412018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23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069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