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万荣农商银行开展临柜服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26日,万荣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薛学良开展临柜服务,担任西街储蓄所大堂经理。

薛学良针对商户小额收款频繁特点,推荐办理安全、优惠的晋享e付扫码业务;向春节前服装、鞋帽进货周转的商铺推荐“晋享贷”和信用卡;结合正在开展的拒收人民币现金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反假币、拒收现金违法等知识普及。在做好厅堂服务的同时,加强对2024年“首季开门红”存款、银行卡、收单商户等活动的宣传营销,通过散发宣传单、讲解活动内容和活动对象、介绍存款利率等方式,吸引更多的客户关注并参与到“首季开门红”活动中来。

工作结束后,薛学良与西街储蓄所一班人谈心谈话,他要求,要对客户多服务、多拜访、多营销,持续增强客户黏性,拓宽获客渠道。

万荣农商银行高管人员深入营业网点开展临柜服务,在担任大堂经理的过程中“诊脉”发展,在对接客户的过程中了解需求,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审视规章流程,检验服务质效,提高工作质量,促进万荣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