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绛县农商行:务实推动整村授信 全力“贷”动乡村经济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完善农村金融产品体系,提高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农户“贷款难、贷款贵、贷款慢”问题,连日来,绛县农商银行各支行组织召开整村授信现场会,将优质信贷产品和服务送到农户家门口。

安峪支行

近日,安峪支行在东三涧村召开整村授信现场会,此次会议参加人员40余人,主要是樱桃种植户中未授信人员,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村民代表详细讲解整村授信相关知识,面对面沟通交流金融业务实操,积极宣传“首季开门红”各项存款活动,“晋享贷”、信用卡、社保卡等金融产品。此次现场授信会实现评级20户授信400万元,营销存款15户100余万元,营销社保卡28张,信用卡9张。

大交支行

近日,大交支行在大交村草莓种植园区以微沙龙形式召开授信现场会。会上,大交支行工作人员介绍对当地金融支持情况及支持乡村振兴的金融政策,向村民详细介绍该行特色贷款产品、存款利率及社保卡优势等,让村民对农商银行的服务理念、业务流程和金融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为农户开展多元化经营,实现增收致富保驾护航。

现场会上,有10余名村民参与,并留取每一位客户联系方式及信贷需求。在宣传贷款的同时,也为客户详细介绍了该行2024年“首季开门红”八重好礼活动,拓展一部分贷款客户。现场授信6户,金额150万元,办理信用卡4张,社保卡10张,预约存款50万元。

卫庄支行

近日,为响应“首季开门红”的惠农利民政策,卫庄支行在卫庄镇下村举办整村授信现场会,在会上,工作人员详细介绍该行近期的“开门红”各项存贷款活动政策细则,共有35位客户参与,并留存了每一位客户联系方式及信贷需求,以及有存款意向的客户信息,会上互动热烈,热闹非凡。在宣传贷款的同时,也为客户普及金融方面知识,并针对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解答。该支行全员上阵,各司其职,据统计,该行已累计给予下村390万元授信额度,现场发放整村授信宣传折页80余份,整村授信面签5户,现场预授信42万元。

整村授信打破传统放贷流程,将以往的“村民申贷”的被动服务变为“银行送贷”的主动服务,是绛县农商银行助力乡村振兴,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为降低农户融资成本,优化农村金融生态环境作出应有贡献,进一步将普惠金融送到田间地头、老百姓家门口,切实以“金融活水”来激活农户致富潜力,让更多农户享受到普惠金融的便捷。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