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城北支行召开银商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畅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渠道,寻求银商发展新机遇,近日,永济农商银行城北支行召开银商座谈会,城北支行负责人、包行部室经理及辖内商户代表3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城北支行行长冯海波详细介绍永济农商银行出台的“晋享贷”“商户通”等信贷产品及“首季开门红”相关优惠活动等。并表示今后将会通过异业联盟、互助合作的模式将商户需求转化为服务产品,及时满足商户在经营过程中的合理金融需求,做商户发展的坚强后盾。

座谈交流中,商户代表分别就自身发展、融资需求进行现场咨询,工作人员就商户提出的相关业务问题现场给予解答,双方就资金结算、贷款扶持政策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对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探讨,一致表示将深化战略合作,共享发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商户对永济农商银行搭建的这一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对永济农商银行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在永济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下,自己发展的信心更强、后劲更足。活动现场为15名商户办理授信300万元,转介绍12户。

今后,永济农商行将持续巩固深化金融服务进商家活动成果,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完善合作机制,不断提高做服务、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李晓蕾)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