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永济农商银行班子成员一行到帮扶村张坊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慰问活动,为帮扶村高龄老年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众送去取暖器,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每到一户,班子成员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并表示,有困难及时和帮扶工作组联系,永济农商银行一定竭力帮助解决。

永济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慰问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困难群众工作,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营造“和谐、文明、温馨”的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彰显“百姓银行”担当作为。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